感恩遇见,温暖相伴丨七田阳光广东韶关中心盛大开业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伴随着舒爽的秋风,经过数月有条不紊地筹备,七田阳光广东韶关中心盛大开业,和当地的小朋友、家长们正式见面啦!

七田阳光教育理念建立在大量脑科学研究理论基础上,尊重0-6岁儿童大脑、身体、心理各项发展规律,用科学的方法帮助儿童培养健全的人格、提高智力潜力、培养人际交往力。

IQ培养

发展儿童记忆力、思考力、

观察力、专注力、空间感知力等多维能力。

EQ培养

利用三动式认知不断提升儿童

在各种情景下的交往能力。

AQ培养

通过情、爱、知的培养和建立,

让宝贝获得情绪的管理能力,

爱的表达能力,信息的高感知力。

七田阳光广东韶关中心位于太平镇北门路306号清华北苑2-01铺南边,地处市区的繁华地带,周边交通便利,居民区密集。

校区占地面积约为1640平方米,中心施工分二期实施,目前完成了一期项目建设,除早教教室、托育教室以外,还配备有母婴室、保健推拿室、游乐城堡区、绘本阅读区等功能区域,可为约200名-300名幼儿同时提供高质量的早期教育和托育服务。

“中心除了提供全能力早期教育以外,还将为3岁以下的婴幼儿提供智慧托育服务,设有全日托位120个,临时托位180个,切实为家长们解决带娃难的问题。”七田阳光广东韶关中心负责人介绍道。

中心环境整体空间设置充分考虑了到中心的小学员的学习、阅读、游戏的多样化需求,不为成长设限,不拘泥他们思维能力和创造能力的发展,用心为孩子打造自由、快乐的早期成长乐园。

期待韶关中心未来以前沿、专业的全能力早托教育造福当地0-6岁的儿童,满足当地家长个性化、品质化的早期教育需求和入托需求,在孩子早期发展的黄金时期以科学、专业的陪伴,激发孩子们的智力潜力,塑造他们健全的人格,为未来的学习与发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