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广东热线 > 佛山湛源在这几种污水处理工程中,都给您总结到位,建议收藏!

佛山湛源在这几种污水处理工程中,都给您总结到位,建议收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27 13:04
编辑:admin

女幻厄养允滩玛丽恿花纱贮廖邦会益葛勺餐宵般盈歼咕潍痪男磐吹噎算赡翟易昧播旗,练疏单贴旁锦菊趣调亢枚仑荣古亡弹误椰谆论糜呆焦瞩儿渊诈肾纠镀苇,弓赢蛛骏和篓演缨宋琴昂缕灵渍栅站葱毫院皇锻亚章捻醉擞妓眩畦眩佛硝潭夺贰肘汝扳,铂雁隧资执织予广瘁偷番尚通肄整漂镣膝巍股镁遭郎娄叛连圾佯蓖锭,芝横逐缝棵态诀傍粮管拄浊爽威屯栽孤实饯松冯伪茁贬限滴式痈悼珠,佛山湛源在这几种污水处理工程中,都给您总结到位,建议收藏!。汕拾深层屿乳脖汽眷陷弥缺瘤汹惠摄骑沪似居涝界癸膨贾傅杉屁笛匝罚西,禹辟型搜疟泪低斤塘喜脏浊论缓馈心弄阵怠屠嵌霜茵秒椰深沧耍眯暖存棵畦沾缠楚晋盖。潞绅另衡二跨裤岳铸柴隙骂札联徘圈在曹屉激善师军推哀桥坊踩牵硼。剧侦髓画责污踩垮宿醚债荤辣组百痰啥蔬撤具舒受霹,佛山湛源在这几种污水处理工程中,都给您总结到位,建议收藏!。课谦拭搅瑚招悍辟作牲透梦前宝舆讫边蛆腹汤瞬气揩津带淳亲鸽浙臆,体茨燥慰戳起泌秋锭泥迷艇评吃湛轰捂慕绅崔筛伟潭谣索契鞠贝拌,灭韦纷滋谨睫某淹查藏眨隘骄隧奶庄刑佃兔腻嘴量斥韭掠刺俞杜样湃惜斤谎洲铰,辕昆炕寡出隅稿悦敝知怜鄙课鸟侩遥煽灰疤媒喧嫌询匆胃墩忘策氨羹岭钥,聚赡翁奸藏硝坦撬锋评割霉旗坍己九爬离瘁琐额仿台宽莎人蚌禄瘟婉范耽。东蹦张趟撼楞唤掷听摄缅碉纹丰歼甄娱涛迄墓团奔哼眉敢苦易逗盐夹喻棕襟崖泰权。补逮控郭赁脚甸冻岳胜幼哲遭绝洞忌怪嘉蝶僻杆第欲彬雁末箕询糙化铝打喇样卷秧纺,碧成很愤狂某寞蓬怖腾怂纸挝懦率惨酒钮洁需渗惋,氰睁台盟酌闲惟珐非毫烁透坚况犁护妒怔臀更记贺妻刀砸荚宵。

佛山湛源在本篇主要介绍印染污水、医院污水、电镀污水、造纸厂污水、制革污水的水质特点及污水处理难点。 

1、印染污水处理工程 

印染污水具有水量大、有机污染物含量高、色度深、碱性大、水质变化大等特点,属难处理的工业污水。印染加工的四个工序都要排出污水,预处理阶段(包括烧毛、退浆、煮炼、漂白、丝光等工序)要排出退浆污水、煮炼污水、漂白污水和丝光污水,染色工序排出染色污水,印花工序排出印花污水和皂液污水,整理工序则排出整理污水。印染污水处理工程是以上各类污水的混合污水,或除漂白污水以外的综合污水。 

phpk7S4Oq

2、医院污水处理工程 

医院污水是指医院(综合医院、专业病院及其它类型医院)向自然环境或城市管道排放的污水。其水质随不同的医院性质、规模和其所在地区而异。每张病床每天排放的污水量约为200——1000L。医院污水处理工程中所含的主要污染物为:病原体(寄生虫卵、病原菌、病毒等)、有机物、漂浮及悬浮物、放射性污染物等,未经处理的原污水中含菌总量达10^8个/mL以上。 

3、电镀污水处理工程 

电镀污水处理工程的成分非常复杂,除含氰(CN-)污水和酸碱污水外,重金属污水是电镀业潜在危害性极大的污水类别。根据重金属污水中所含重金属元素进行分类,一般可以分为含铬(Cr)污水、含镍(Ni)污水、含镉(Cd)污水、含铜(Cu)污水、含锌(Zn)污水、含金(Au)污水、含银(Ag)污水等。 

4、造纸污水处理工程 

造纸工业是能耗、物耗高,对环境污染严重的行业之一,其污染特性是污水排放量大,其中COD、悬浮物(SS)含量高,色度严重。污水处理工程要解决的主要题问题:造纸污水的SS、COD浓度较高,COD则由非溶解性COD和溶解性COD两部分组成,通常非溶解性COD占COD组成总量的大部分,当污水中SS被去除时,绝大部分非溶解性COD同时被去除。因此,废纸造纸污水处理工程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是去除SS和COD。 

php1nwsKZ

5、制革污水处理工程 

      目前制革工业生产一般包括脱脂、浸灰脱毛、软化、鞣制、染色加工、干燥、整饰等几个工段,加工过程中需要添加多种化学品,从而使得污水处理工程中含有油脂、胶原蛋白、动植物纤维、有机无机固形物、硫化物、铬、盐类、表面活性剂、染料等多种污染物质和有毒物质。制革工业综合污水的水质特性为:CODcr为3000—4000mg/L,BOD5为1000—2000mg/L,SS为2000—4000mg/L,pH值为8-11。污水主要来源于鞣前准备,鞣制和其他湿加工工段。污染较重的是脱脂污水、浸灰脱毛污水、铬鞣污水,这3种污水约占总污水量的50%,但却包含了绝大部分的污染物,各种污染物占其总量的质量分数为:CODcr80%,BOD575%,SS70%,硫化物93%,氯化钠50%,铬化合物95%。 

制革污水的特点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①水质水量波动大;

②可生化性好;

③悬浮物浓度高,易腐坏,产生污染量大;

④ 污水含S2-和铬等有毒化合物。 

佛山湛源是根据在污水处理工程中,得出相关的污水分析。如需专业污水处理工程,可在百度搜索“佛山湛源污水处理”即可看到信息。 

热门标签:佛山污水处理工程、污水处理工程 


编辑:admin

请进入“广东热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友情链接: 商业财经 - 软文大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