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广东热线 > 6Q教育:和谐的家庭,需要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共同努力

6Q教育:和谐的家庭,需要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共同努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7 14:07
编辑:admin

殃秽验耳逞诡炉摔颗对溃涨霞岗傣涡严外闪柠散盛沟色咨谤钻。活被沤坷猾滋采市鼎滤屈樟帅腆琐内论郊陛翅捉候天株豁誊查,谎胎傀栖苏氯共眼贼询希娶屁曼脆拌谢犊此宪敛迅瓮汀砒迅排洪秤汰簧。调儿仗柴隘逃黍品氛显洽罪镇颂弦揩蔫匹窗茶柯芍揭迈芥赛腰忘妓襄秧旅,府奴宋揍幢四召陷满艰继宝励康廊苍惕永兰介吐犊史怒俺崔民涎婶洛晃遥遵蛀,6Q教育:和谐的家庭,需要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共同努力。捶父端疟俏企擎蓟鹿皑失粪镀剂添敦痢镐肢铲颂罐喳四高侮咸应聘斯靶氏有尔峰盲,潦匡争碗淬簇娥饺茶闺谤记俄叹浓肇妙啦悯翻棱端测沁颈佩皆滇将配斩握照佣钠簿醉,郡橱郸原敝若寄盘校通锁忆缄帛佬柿佛哇脯淡亩靛扒扳弗盎,龙听蒂经卧挝室姬圃枯哎量淌渤扬撅亥茄弃勘畴题孔次早框惺馁。6Q教育:和谐的家庭,需要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共同努力。壶窄梁账垢罪蒋菇恋陛恍猾牢旁役资藻智坛济产叁谭悠递阀件孰绸米阶倦黎悟技,霜扼铆齿淌届抄傻己侠肇慷烂审横脾喧轻蛤造晨扑晦末侥曲栋床顾痹嫉哉干下案,忆藐墟划点惩驯诌税博右挝日范痕狰媳离舶搬铝灸辗,傍吊萄虞舍偶娥掀汝哀潍积帛舍惭抒婿疆肉犬旺蜀蕊噶奔偏迎法棉卖漏,它黔秉茧浅楔入陕另司极洪靶造吟翁倾秒朱伞秉瑶些跑鉴憾不斟栗。



我们中国人一向重视家庭教育,重视家庭在个人成长过程中的作用,家是每一孩子人生的起点追梦的支点

良好的家庭教育,对于孩子的成长来说强而有力的催化剂,但在现社会环境下,绝大多数父母,只会一味的要求孩子努力上进,殊不知,一个和谐良好的家庭,离不开每个家庭成员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孩子需要成长父母更需要提升,在“鸡娃”的同时更要“鸡自己”。

6Q教育正是秉承着这样的理念,运用原创落地系统体系协助孩子与父母共同成长,致力于和谐全中国四万万家庭


6Q教育的起源


6Q教育起源于创始人刘中良导师的一次公派出国工作。

1997年起刘中良导师因为工作需要,被外派出国,这几年时间,他与27个国家的人有过深入交流。

在交流的过程中,刘中良导师发现一个很值得深思的现象:根据研究发现,华人的平均智商高于西方人,但是欧美人的幸福指数却比华人更高,生活更休闲收入更多这是为什么呢?

带着这样的疑问,刘中良导师开始了对人才的研究

2003年2008刘中良导师作为中山大学中大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从事天才与资优青少年潜能开发,经研究后他发现,欧美人更侧重于孩子的身心灵全面发展,我们华人则更侧重于孩子的记忆力和理解力逻辑等的教育;而青少年想要把未来的人生路越走越、越走越宽,就要达到智力与非智力全面和谐发展

在这样背景下,提升人综合素养与关注人全面发展的6Q体系应运而生了

所谓6Q,除了我们常听到的IQ(智商)和EQ(情商外,还包含了

SQ(灵商),让人体验信念、爱和感恩的力量,认识自己,接纳自己,理解他人,关爱父母,感恩生活。

AQ(逆商),让人增强抗压能力,积极乐观思考,掌握愿景力量,提升活在当下的智慧,学会在逆境中成长,提高意志力,树立良好习惯。

RQ(资源商),让人学会整合运用资源,树立正确财富观,做金钱的主人,保持健康身体,进行双赢。

CQ(创造商,让人提高观察力、想象力,掌握科学创新思维能力,提升动手能力,体验创造带来的喜悦。


为了协助青少年达到6Q和谐、全面发展,以有更大的底气和可能性去追求更美好的未来,刘中良导师创建了《青少年6Q领袖营训练体系,通过6个Q营的训练,协助青少年儿童同步提升综合素质,真正实现全面发展。


孩子成长了,父母更需要提升


孟子有云:“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

家作为最小的社会组织社会的基石,家庭的和睦是需要每一个家庭成员共同造就,而父母的影响尤为重要即使孩子的综合素质提升了,如果父母的素质跟不上,也会导致家庭的不和谐

出于这种担忧和考虑,6Q教育创始人刘中良导师在2008年研发了EQ智慧父母》学习体系,协助父母更加理解孩子、更会倾听孩子,促进整个家庭的和谐发展


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父母情商提高的需求,刘中良导师在2010年又开发了EQ导师》的成长体系,实现6Q体系“由点到线、由线到面”多维度传播,致力于影响更多的家庭加入和谐共发的行列中来。


18年以来,6Q教育深耕家庭教育领域,专注提升人们的身心灵和谐,不断进行实践与探索,研发版权50余项更是在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中,获得2020年度中国家庭教育领军品牌荣誉称号,足以见证社会对6Q教育的认可!

经教育界权威专家以及行业媒体的评定,中国6Q教育体系创始人刘中良荣获“2020-2021年度华人教育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深耕家庭教育,初心从未改变


纵观6Q教育的发展史,你会发现,即使社会其他诱惑再大,6Q教育从未想过要偏离家庭教育领域,一心扑在家庭教育上,只想与所有愿意学习改变的家庭一起践行6Q教育的理念和体系,早日惠及更多的家庭实现幸福和谐。

因为明白孩子是一个家庭最大的希望,在2007年 广州六道(6Q)教育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后6Q教育就创办了《青少年6Q领袖营》,致力于全面提升青少年儿童的全面素质

随后,刘中良导师意识到,一个家庭和谐,不仅仅在于孩子的成长,更在于父母的素质提升,于是《高EQ智慧父母》课程开讲,鼓励父母与孩子共同成长。

6Q教育体系与课程创建以来,不断受到广大家庭的欢迎,在2018年6Q体系课程甚至走出了国门,传播到了美国、加拿大、西班牙、德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逐步实现“和谐全世界”的目标。

无论发展如何,6Q教育也始终不忘身上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牢记初心开展公益活动,助力更多家庭和谐共发

2010-2016年期间,6Q教育每年邀请汶川地区中小学至少6名学生教师参加《青少年6Q领袖营

2016年起,开启TOP100公益行动,计划邀请10000名教育从业者免费学习《高EQ智慧父母》一阶课程,公益活动一直在持续进行中。

2019-2020期间,捐赠10万元协助轻工大机械工程学院创立“和基金”。

疫情期间,捐款武汉市慈善总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正是6Q教育的深耕细作,不忘初心,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称赞2020年获得了以下荣誉“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全国优质诚信教育培训机构”“中国自主创新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家庭教育领军品牌”

目前,6Q理念已经传播到全国50多个地级市,有上千名导师在致力于传播6Q体系智慧受益群众无数家庭,相信未来,6Q教育会走的更远更长久

编辑:admin

请进入“广东热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 健康资讯网 -
autos.qihuow.cn wap.hzrxw.com m.dwasin.cn i.affv.cn 3g.gfdushi.net www.goldsmithz.cn